みすあま


花体字的最后一笔落下,纹身针离开被刺得红肿一片的皮肤,三栖公俊放下手中的工具,拿起一旁备好的保鲜膜覆盖在那串由墨蓝所勾勒的字体上。他看着还赖在工作台上的人,起身去拉周康哉从他下的第一道割线后便压在脸上的手臂。


「周。」手臂底下遮蔽的是主人眼里泛着未散去的水雾,三栖公俊看着意料中的反应叹了口气,伸手去碰周康哉微红的眼角,「很疼?」


周康哉点点头,没说话,他疼得有些缓不过气怕一出声就破了功,说来这也是他自找的。手工纹身要比使用机器还来得疼以及耗时,三栖本就不常使用这种方式给人刺青,以往工作用得也都是纹身枪。周康哉怕痛,这件事三栖公俊不是不知道,所以打对方提起想让他给自己纹身的时候,他就没想过问对方试不试手工纹身,反而是周康哉异常地坚持要选这种方式。


「臭小鬼早说了你还不听。」揉着眼角的手改为捏向对方的脸颊,选了比较疼的方式也就算了,这小鬼也不知怎么想的还选在一个肯定得痛死自己的位子。捏向脸颊的手微微拉着往外扯,周康哉半开玩笑地喊了声疼。


从躺着的姿势坐起身,周康哉低头看了眼自己左大腿内侧刚纹上的那串文字。他是不知道自己被纹了什么的,事前也只提了想选手工纹身和纹身的部分而已,至于图案,秉持着这是三栖公俊要送他的毕业礼物,周康哉笑着对自己的男朋友说随他高兴。


漂亮的花体字构成流动般图样,只不过上头用的文字是梵文他看不懂,周康哉转而问向那个已经开始收拾桌上工具的男人,「三栖さん纹了什么?」


「自己猜。」


───

发一下手边的存稿,不知道后续写不写得出来(哀伤

 @白白森。 室友我想弃车逃跑


评论(11)
热度(18)
© 留聲|Powered by LOFTER